科研院开展手工DIY制作暨2022年女教职工活动
来源:许 妍 时间:2022-12-15 浏览:935

  2022年12月13日,科研院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开展了一次DIY手工制作活动。为响应防疫要求,避免人员聚集,活动采取了线上交流的方式进行。本次手工DIY活动制作内容是永生花香薰石挂件。1671069781-image.png

  活动开始前,院工会事先为全体在校女教职工分发了手工制作所需的材料。中午十二点,所有报名人员准点进入了线上会议室。首先,大家认真观看了指导老师分享的制作视频。

1671069797-image.png

  通过视频,大家用心制作,一个个绚烂的永生花香薰石挂件诞生,每个人的作品精美而独具特色,展现出了各自的审美理念。

1671069813-image.png
1671069819-image.png

  活动时间虽短,但很好地缓解了教职工们日常的工作压力。看着自己的作品,闻着淡淡的香薰,我们将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