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与生物学院工会成功举办2022年“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思想政治引领专项——喜庆二十大·农生“丰收展”活动
来源:程玉强 时间:2022-12-16 浏览:848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增强文化自信,提升强农兴农的意识、涵养知农爱农情怀;展现农生教职工作为农业文化的传承者、农业文明的传播者、农业产业的服务者和农业创新的引领者的实践成果和精神风貌,12月14日,农业与生物学院工会成功举办2022年“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思想政治引领专项——喜庆二十大·农生“丰收展”活动。全校各院系、机关部处200名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1671169232-图1.jpg

1671169283-图2.jpg

此次活动集中展示了农生学院在科学研究、农业推广等方面的成果,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热烈响应和大力支持,在传统特色产品的基础上,新增了近年来创新开发的新产品。有色香味俱全的美食产品骆驼鲜奶、特定风味烘焙咖啡、马铃薯3D打印饼干、黑蒜、“红美人”柑橘、“威偌”葡萄柚、猕猴桃、樱桃番茄、三色草莓、富氢草莓、甜樱桃、水果黄瓜等;有新型特色农产品虾青素鸡蛋、“交大11”大豆、特种稻彩米、灵芝菇等;有集多重功效于一身的科研硕果:高品质功能茶制品、华青原酒、葡萄酒、樱桃果酒、巨型灵芝、TG皮肤抑菌液、食叶草等。这些展品无不凝聚了农生人的爱心奉献,展示了农生人的创新精神。此外,活动还收到了湖北澳利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我校对接乡村振兴战略的校企对接单位的捐赠和支持。

1671169292-图3.JPG

活动设有品鉴、交流、有奖问答等多元化的体验方式和内容,不仅让教职工们有充分的品鉴和体验,同时搭建了科研成果展示、科研交流和农业推广的大舞台。

1671169301-图4.jpg

农业与生物学院工会

2022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