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教工台球协会再战银企杯
来源:李鲍 时间:2022-12-19 浏览:712

12月17日由上海市台球协会主办的2022年第三届上海市知名企业斯诺克公开赛(团体) 暨第十一届“银企杯”斯诺克争霸赛在丁俊晖台球俱乐部挥杆开赛。教工台球协会派出14位老师组成2支队伍“交大思源队”、“交大致远队”,与其他10支代表队近80位斯诺克好手展开激烈角逐。

1671456654-image.png

    比赛采用5局三胜制,3局单打2局双打,每人上场只能打一局球,不容任何失误。每一轮我们都根据对手的情况进行针对性的排兵布阵,认真对待每一球,力争打好每一局。疫情造成4位主力选手无法参赛、对赛场球台完全不熟悉等种种原因给我们带来了重重困难,但是我们还是凭借团结拼搏顺利实现小组出线,闯入8强。

 1671456971-image.png 1671456984-image.png 1671457006-image.png

    在淘汰赛阶段我们碰到了来自申通集团的“地铁运一队”,对方显然比我们更适应比赛场地与比赛节奏,经过一番苦战我们遗憾的1:3被这只亚军队伍挡在4强之外。

成绩虽不理想,但通过这次比赛我们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赛后队员们针对本次比赛总结反思;后续协会活动中要增加比赛参赛次数,逐渐适应比赛高压氛围,增加比赛策略的训练力求攻守均衡;这些经验为将来的协会活动和训练指明方向,大家纷纷表示沉下心来加油练,明年再战银企杯。

上海交通大学教工台球协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