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长跑协会组织线上健身跑
来源:刘刚 时间:2022-12-22 浏览:8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教工长跑协会与电院微纳电子学系微电子党支部、电院长跑协会联合,于12月14日-21日举办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教工线上健身跑活动。活动共组织了来自全校机关部处、二级学院在内的20支代表队参加,共计100位长跑爱好者汇聚线上,一起通过长跑的方式,强健体魄,树立抗疫决心!

本活动持续7天,要求每人累计完成20公里长跑,并完成二十大学习,最后提交线上答卷,并实时获得成绩排名。通过线上跑步与线上学习相结合,既调动了大家运动健身的积极性也激发了广大会员们的学习热情,同时尽量减少相互接触机会,降低风险。活动还设计了宣传墙和留言板,让大家有机会抒发对党、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对未来的向往与追求。

活动正值这个冬天最“寒冷”的一段,参赛队友们展现了无畏、无惧的气概,生活照常,工作照常,跑步照常。在这段非同寻常的日子里,与队友们相聚,在线长跑健身,微信群里晒跑后自拍,跑量截图,相互鼓励,共同进步,一起渡过这个特殊的“寒冬”也别有一番滋味。严冬必将过去,春天不再遥远,让我们共同期待美好的明天!

1671630001-队伍展示.jpg

交大健康系统榜单

1671676743-自拍1.jpg

跑后自拍分享

1671676011-跑量截图.jpg

队友们的跑量截图


1671630308-4.jpg

队友在留言

1671676041-签名板.jpg

留言墙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