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工小家”创建工作中期检查的通知
时间:2007-12-26 浏览:1316
  

各部门工会:

上海交通大学2005年至2006年模范、先进与合格“教工小家”评选出来已有一年时间。为了巩固和发展“教工小家”创建工作的成果,并为明年底新一轮的考核评选作准备,请你们在1月上中旬对本部门工会一年来建家工作的情况进行一次中期自我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自查工作主要依据是《上海交通大学部门工会创建“教工小家”考评表》。请各部门工会认真对照考评表的15项二级指标内容,肯定成绩,找出差距,制定新一年的改进措施。

二、各单位要将二级教代会召开和部门工会换届选举工作作为这次自查的重点。参照上级工会对校工会的要求,今后凡是在一年内未按时召开二级教代会和超过半年未按时换届选举的,在新一轮“教工小家”考评时,除特殊情况报校工会批准外,一般都不能被评选为模范和先进“教工小家”。因此,请未按时召开教代会和换届选举的单位抓紧做好这两项工作。各单位如能在明年春季开学前完成这两项工作的,校工会仍认同为未超时,可继续参评2007-2008年模范、先进“教工小家”。

三、请被评为模范、先进和合格三个等级“教工小家”的部门工会,在明年120日前将形成的1000字左右的自查报告和自查考评表交校工会办公室。

上海交通大学工会

2007年12月25

抄送:各部门工会所在单位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