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第八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颜梦雨 时间:2023-02-25 浏览:1397

2023年2月23日,上海交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第八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转化医学大楼C100成功召开。校工会副主席郭俊华、分析测试中心党总支书记陈峰、主任张兆国、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张玉平、副主任金承钰、副主任何琳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张玉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参会人员全体起立齐唱国歌。

1677329054-1.jpg

陈峰致开幕词,首先向郭主席的莅临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本次会议是继往开来的一次大会,中心在2022年的分析测试和抗疫志愿者等工作中做出了优秀成绩,得到了校领导和广大教职工的肯定和认可。希望新的一年各位老师再接再厉,做出更好的成绩。

郭俊华代表校工会致辞,她对中心教职工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分测中心是学校重要的公共服务支撑平台,在抗疫工作中为学校做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中心的工会工作有声有色,举办了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工会系列活动。希望分析测试中心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1677329067-2.jpg

张兆国首先做分析测试中心2022年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心在高研院公共仪器平台建设、动物实验大楼整体硬件建设、转化医学技术中心能力建设、公共实验能级提升等方面的重要成果,并荣获2022年度考核优秀单位。

1677329136-3.jpg

陈峰就2022年的财务工作做了报告,总结和分析了中心的年度财务情况,提出新一年中心在提高测试效能、盘活存量资金等方面的要求,勉励大家2023年齐心协力,测试工作更上一层楼。

1677329186-4.jpg

张玉平对2022年的工会及财务工作进行了总结,从工会组织建设、民主管理、思想引领、民生工程、财务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中心工会申报并获评校工会思想引领抗疫主题特别项目优秀项目和献礼二十大思想引领专项项目。

1677329220-5.jpg

中心教职工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以上三个报告。

最后,张兆国就分析测试中心的2023年工作做出部署: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速新动物试验大楼开放,推动张江分平台高质量运行。加大面向社会的宣传工作,进一步拓展测试工作的广度与精细度。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