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约烂漫金春”——国务学院举办妇女节手工活动
来源:邱越 时间:2023-03-06 浏览:921

春风如你,熠熠芳华。为庆祝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国务学院工会为女教工们精心准备了以“香约烂漫金春”为主题的手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章晓懿、工会主席吕守军及54位女教职员工应邀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吕守军主持。

1678090444-章书记致辞.jpg

活动伊始,章晓懿向学院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节日祝福,她表示,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女教工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希望在学院未来的发展中,全体女教职工能够继续保持活力、积极进取,保障学院行稳致远。


1678092340-a9efcdd2402c57fbeca2bc8870ebaa1(1).jpg


1678090833-合辑.jpg

手工老师耐心地为大家讲解了香薰瓶的设计理念和美好的寓意。在老师的指导下,女教师们纷纷按各自喜好和精美创意,创作出一瓶瓶别出心裁,充满春色的香薰瓶。

1678090592-集体照.jpg

本次活动让大家感受了国务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不仅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段惬意美好的幸福时光,更让女教职工进一步增强了沟通,凝聚了力量,激发了工作热情。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凝聚国务力量,携手相约春天、共筑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