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处(教工部)工会开展“莓好盛宴” 草莓DIY活动
来源:刘晓倩 时间:2023-03-06 浏览:714

春意融融、百草吐芳将迎来第113个国际三八妇女节赴一场春天的约会处工会于3月3日中午顺利开展了“莓好春光、踏青寻味”的草莓采摘活动

大家在草莓种植园里学习了如何辨别草莓的成熟、采摘和如何用草莓做出各类美食方面的知识,相互交流,兴趣盎然。采摘活动结束后,处工会组织妇女同志们利用周末,开展了“莓好盛宴草莓DIY活动。在家感受新鲜草莓带来的美味及自己动手制作美食的乐趣

1678093721-图片1.jpg

草莓馒头、草莓花艺、草莓果酱、草莓糖葫芦、草莓布丁.....目光所及,只要你能想象到的以草莓为原料的食品都在心灵手巧的姐妹们手中呈现。大家利用周末时光,用自己勤劳灵巧的双手为家人制作精美的美食,创造温馨幸福的美好生活。

1678093729-图片2.jpg

撷一缕春风,沾两滴春雨,采三片春叶,摘四朵春花,织成五颜六色的祝福,伴着七彩的牵挂,祝愿可敬可爱的人资处的女神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