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工会组织开展“考察传统村镇民居现代化改造与文化再现”主题活动
来源:胡焕芝 时间:2023-03-07 浏览:795

天气渐暖,繁花渐盛。为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中心女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女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与创造性,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奉贤青溪古镇,开展“考察传统村镇民居现代化改造与文化再现”主题活动。

1678150126-微信图片_20230307083602.png

漫步明清小桥、青石板小路,赏沿途生活百态。古朴的老街散发着浓厚的文化气息,小小古镇里居民们朴素而又静谧的生活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新时代发展带给人民带来的幸福生活。在参观过程中,教职工们还前往了陆维中先生的书法作品展进行参观学习,大家在品鉴书法作品的同时,相互交换着自身工作的思考与心得,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1678150181-微信图片_20230307083514.jpg

1678151923-微信图片_20230307083553.png

品老街古韵,感时代变化。与古镇的相遇让全体教职工得以在感受传统文化的同时,见证时代发展的魅力。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这场春日之约既增进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又激发了教职工们干事创业的斗志。未来,中心将紧密结合学校事业发展的新要求,贡献属于交大档案校史文博事业的独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