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科院工会举办“巧手编包迎节日”妇女节活动
来源:王菁 时间:2023-03-08 浏览:725

20233月8日是第113个国际妇女节,也是我国第100个妇女节。为了引导女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自信自强、踔厉奋发的精神,营造积极向上、和谐互助的企业文化氛围,海科院工会组织开展了“巧手编包迎节日”活动。

1678264376-图片1.png

活动开始,海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戴智华代表公司党委致辞。他介绍了海科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国家“海洋强国”战略、学校“大海洋”战略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2023年是海科院实施“十四五”战略规划承上启下关键的一年,希望全公司女职工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争做“勤学习、求进取、有爱心”的新时代女性。

随后,工会委员沈培宏向大家介绍了手工包的制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心灵手巧的女职工们挑选好自己喜欢的图案,一边制作一边拍照记录自己手工制作的精彩时刻。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在场每一位女职工都享受着惬意的时光,一起庆祝女职工们共同的节日。

1678264774-图片2_副本.png

1678265100-3.png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们的节日文化生活,也让大家收获了宁静美妙的心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状态投身工作、建功立业,用行动落实二十大精神,用奋斗创造美好生活,在海科院转型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1678265130-未命名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