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原法学院“丽知会”组织三八节奉贤踏青活动
来源:袁晔 时间:2023-03-09 浏览:901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凯原法学院为全院女教工准备了含苞待放的郁金香,由院长、书记亲自送到女老师们手里,为女老师们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

1678340770-微信图片_20230309134539.jpg

      当天下午,凯原法学院妇女小家“丽知会”精心组织女教工前往奉贤踏青,参观奉贤博物馆,欢庆属于自己的最美的节日。

      奉贤博物馆位于上海之鱼、金海湖畔,建筑由日本新生代建筑师藤本壮介设计,造型上由三个相互连接而又相对独立的单体组成,极具设计风格,在上海之鱼整体绿生态环境的烘托下,彰显中国传统文化中“大珠小珠落玉盘”的优美意境。博物馆中设有两个常设展厅——奉贤历史陈列厅和海塘文化厅,以及近期正在举办的主题为“奉海荣光——柘林遗址考古成果展”的临展。老师们在馆中学习奉贤的历史文化,进一步了解到奉贤乃至整个上海地区社会、经济等方面发展历史,受益良多。

1678340825-图片 1.png

      随后,女老师们在上海之鱼公园漫步踏青,感受明媚春光。上海之鱼公园是上海奉贤区奉贤新城的核心景观湖,是上海湖面面积第三大的人工湖,面积仅次于滴水湖。湖边建筑独具特色,绿草如茵,老师们还体验了在湖边草坪放风筝的快乐。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孩子般快乐的笑容,欢声笑语不断。

1678340854-图片 3.png

     通过这次精心组织的三八节庆祝活动,女老师们得以走出办公室,走入大自然,放松身心,以更饱满的姿态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