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自然,踏青赏花 ——分析测试中心“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来源:颜梦雨 时间:2023-03-09 浏览:949

2023年3月8日,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分析测试中心为全体女教职工送上了美丽的玫瑰花,大家笑靥如花。

1678357121-组图1-1.jpg

在春日的午后暖阳中,全体女教职工前往闵行体育公园开展“拥抱自然,踏青赏花”踏青活动。登车出发前,分析测试中心陈峰书记和张兆国主任向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青春永驻。

在湿地生态区、卵石溪流区和翡翠山林区,老师们与绿色近距离接触,尽情呼吸春日的气息。在盛开的白玉兰树下,在清风拂柳的湖畔,在娇艳的郁金香花丛中,大家舒展身姿,感受大自然的生机与活力,留下倩影,展示了交大女性的青春与活力。

1678357209-组图-1.jpg

此次活动,为大家搭建了交流的平台,老师们不仅拥抱了自然,锻炼了身体,也进一步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相信她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更好地支撑服务科研工作。

167835722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