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梦 校园健步行”——农业与生物学院顺利举办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陈高乐 时间:2023-03-09 浏览:905

 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农生学院工会、妇委会于3月8日举办了“健康中国梦,校园健步行”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促进了教师之间沟通交流,不仅得到了“女神们”的积极响应,男老师们也热情高涨,踊跃报名,全院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1678342030-image.png

 中午12点30分,活动准时开始,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菡老师主持,院党委书记侯士兵老师为活动寄语,倡导大家关心爱护女性教师、营造积极健康生活状态,院长薛红卫老师也赶来助威。随后,一声令下,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院工会青年育人委员谢强老师和体育委员孙宁骁老师一马当先,持院旗引领,其他老师紧随其后,昂首阔步向前。

1678342056-image.png

 校园里春意渐浓,万物复苏。一路上老师们欢声笑语,在明媚的春光中领略校园美景,享受运动的魅力。男老师们也甘当绿叶,帮女老师们打卡拍照,好不热闹。

1678342100-image.png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广大老师的热情响应,在充满节日的活跃氛围中完美结束,老师们纷纷相约下次再一起健步,强身健体,以便有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