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历史文脉,增强文化自信” —机动学院组织寻“上海之根、海派之源”女教工团建活动
来源:刘英翠 时间:2023-03-15 浏览:535

     为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机动学院工会以“探寻历史文脉,增强文化自信”为主题,组织女教工赴上海广富林文化遗址寻“上海之根、海派之源”团建活动,吸引了众多女教工参加。

1678867110-微信图片_20230315154035.jpg

    上海广富林文化遗址拥有丰富的考古史料和出土文物。大家走进广富林文化遗址公园,探寻了文化展示馆中的广富林考古记忆、上海成陆演变、先民活动到来、城邑特征形成、松江县府兴盛、上海城市崛起、走向未来等场景,参观了遗址展示馆,在文化遗产中欣赏文物魅力,触摸历史文脉。

1678867215-2.jpg

    本次活动旨在引领广大女教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促进了女教工个人美学和文学素养的提升,增强了女教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团队凝聚力,丰富了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