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与体育系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座谈会暨新进教师认家活动
时间:2023-03-20 浏览:463

3月17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和体育系党总支在老行政楼101会议室举行“教工出彩 交大精彩”支部结对共建座谈会暨新进教师认家活动。校工会支部书记、校工会主席于朝阳,体育系党总支书记龚强,校工会副主席肖国芳、郭俊华,体育系工会主席陈刚以及校工会党支部、体育系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肖国芳主持。

1679280869-图片1.jpg

1679280875-图片2.jpg

龚强首先介绍了体育系一批新进教师,并表示体育系与校工会共同承担着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不断增强教职工体质健康的使命,双方可以联合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积极组织教工队参加市级各类体育赛事为学校摘金夺银,展现交大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于朝阳对体育系新入职教师表示欢迎,并表示近年来校工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有效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当好广大教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及时把党委和学校的温暖传递给每位教职工。于朝阳指出,校工会始终坚持多措并举营造“爱交大、爱运动”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校园体育活动缤纷多彩;积极引导教职工发展体育运动、加强体育锻炼,大力鼓励教职工在赛场奋勇争先、永争第一,为学校赢得荣誉。

随后,肖国芳简要汇报了学校参加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的阶段成果。上海市教工运动会是五年一度的体育盛会,九运会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历时三年。校工会联合体育系精心组织学校优秀运动员、教职工文体爱好者参加各项比赛,目前我校以405分的成绩位列上海市高校第一。接下来,九运会的乒乓球、网球、田径、游泳四个大项目将陆续举行。与会人员讨论对各项赛事的筹备与组织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1679280886-图片3.jpg

1679280892-图片4.jpg

于朝阳、龚强为体育系新入职教师赠送鲜花,希望体育教师能够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为学校的校园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1679280899-图片5.jpg

未来,校工会与体育系将携手努力让每位教职工爱上一项运动、培养一项文化爱好,让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成为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切实激发全体教职工“教工出彩,交大精彩”的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