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教工排球协会组织承办第二届“四校联谊排球邀请赛”
来源:谭晶 时间:2023-03-22 浏览:669

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由上海交通大学教工排球协会组织发起的第二届 “四校联谊排球邀请赛”在周浦星辰排球馆顺利拉开战幕。作为联合组织赛事、共同提高球技、增进多方友谊的纽带,本次联谊赛由上海交通大学教工排球协会承办,上海交通大学教工排球协会、清华大学上海校友会排球俱乐部、上海科技大学教工排球协会、复旦大学教工排球协会等四家单位共组织了7支球队参加了比赛。

1679472910-1.jpg

按照联谊赛的组织规则,本次比赛采取男女教工2:1混合组队的形式和单循环赛制,每场比赛都是晋级之战。经过一年的训练,各支队伍的技战术水平与上一届相比都有了显著的提升;比赛进程扣人心弦,现场气氛热火朝天,每场比赛都打得酣畅淋漓。特别是我校教工排协思源一队和传统强队复旦大学教工队的冠亚军对决,比分争夺尤其激烈。比赛从上午9时一直进行到下午1时,经过21场的激烈角逐,复旦大学教工排协队最终赢得了冠军,上海交通大学教工排协思源1队和交大紫竹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1679474175-微信图片_20230322163534.jpg
1679474190-微信图片_20230322163543.jpg

1679472685-图片1.jpg

各支队伍都打出了风格,赛出了风采。大家不仅切磋了球技,增强了团结,加深了友谊,还收获了许多掌声与欢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和感动,充分展示了广大教职工顽强拼搏、创先争优的精神面貌;我们一起期待来年再聚,友谊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