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篮球队勇夺2023年江川区域3V3篮球比赛冠军
来源:赵原 时间:2023-03-28 浏览:1441

2023年3月26日江川路街道第五届社区运动会暨2023年第九届青年职工3vs3篮球活力赛在乐动力闵行体育中心篮球馆顺利举行。上海交通大学教职工选派一支队伍参加比赛,斩获冠军。校学生处副处长、教工篮球队队长陈哲带队,校教工篮球队主教练金安禄老师现场指挥。

1679994359-1.png

本次赛事采用奥运会三人篮球比赛规则,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比赛采取小组循环赛,共有24支球队参加,取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比赛采取单淘汰赛,决出前八名。

值得一提的是,在前八名争夺战前的中场环节,组委会举行了三分球投篮赛,我校教工篮球队队长陈哲以15投9中的三分球进球数,获得三分球比拼的冠军。

1679994377-2.png

我校教工代表队在小组循环赛中以全胜战绩顺利进入淘汰赛。在12强进8强中轮空观战,冠亚军决赛在交大教工队和第五人民医院篮球队之间展开较量,参赛队员敢打敢拼,不畏对手,每球必争,彰显了交大人的运动精神,经过奋力拼杀,最终以15:10的比分赢得比赛,交大教工篮球队获得冠军。

1679994387-eabc152ba39d1bc6f355dff16e86bc1.jpg

江川区域3V3篮球活力赛作为江川地区传统赛事,搭建了企事业单位之间交流的平台,不仅提供了锻炼身体、增加友谊的机会,更充分展示了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此次比赛节奏快、对抗强,我校教职工全力投入、积极应战,为备战将由我校主办的全国C9高校教职工篮球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