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乒协代表队获2023年“吾愿健康杯”乒乓邀请赛佳绩
来源:周蔷薇 时间:2023-04-04 浏览:943

人间最美四月天,春意盎然展新颜。为热爱乒乓球运动的职工提供一个相互切磋竞技的平台,加强闵行区内文教卫系统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地区和谐发展,由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主办,上海交通大学教职工乒乓协会、闵行区中心医院及闵行区教育工会协办的“吾愿健康杯”乒乓球邀请赛,近日在新落成的第五人民医院科教园拉开帷幕。

1680601002-1.jpg

第五人民医院洪洋副院长、交大校工会肖国芳副主席、闵行中心医院宗阳铭副院长、闵行教育工会赵振兴主席及各单位的50多位乒乓爱好者们参加此次活动。

1680601013-2.jpg

1680601025-3.jpg

本次比赛4支队伍,采用单循环,每轮七场四胜制,包含男单3场、女单1场、男双1场及混双2场。比赛现场气氛欢乐激烈,多场紧张漂亮的对抗赢得大家阵阵喝彩。最终我校教职工乒协代表队凭借精湛娴熟的球技,敢打敢拼,以不败战绩获得第一名,体现了日常的训练水平,彰显了交大人拼搏向上的运动精神。

1680601038-4.jpg
1680601064-5.jpg

本次赛事,也是校工会以“凝心聚力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为主题开展的“踔厉奋发,乒向未来”乒协系列活动之一,不仅搭建了闵行区文教卫系统的交流平台,提供了锻炼身体、增加友谊的机会,也为即将到来的上海市教育系统九运会乒乓赛提供了一场有质量的练兵赛。

1680601170-22.png

168060108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