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领导为电院教职工解读岗位分级政策
时间:2007-12-28 浏览:5559
  


123下午,电院召开岗位分级、聘任工作有关政策解读、咨询会。人事处处长吴旦、教师科科长朱晓岚、电院工会副主席袁景琪出席会议,30余名教职工与会互动交流。会议由电院工会主席莫光成主持。

电院工会主席莫光成首先就召开政策咨询会的主旨做了说明,目的就是要让大家知情、参与,建言,真正做到情况明了、政策吃透、申报实在,大家共同努力将岗位分级工作做好。咨询会气氛活跃,教师们纷纷就各自所关注的问题提问,形成良好的互动交流。人事处长吴旦结合教职工们所关心的岗位结构比例、管理岗位(具有专技职务)工资走向、岗位级别申报条件以及政策制定的出发点、指导思想及原则等共性问题给大家进行了清晰、明确的解答。与会教师对人事处领导就有关岗位分级问题所作的解答表示满意。有的教师反映,这种面对面的互动交流使我们如何正确申报岗位等级心中更有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