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表彰参加上海市科教工作者首届运动会运动员
时间:2007-12-28 浏览:4150

历时8个月的上海市科技教育工作者首届运动会于113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落下帷幕。经过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交大教工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

强大的组队阵容,得益于上海交通大学和上海第二医科大学的两校合并,首次组成的新交通大学教工代表队,整合了两校强势体育资源,由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医学院党委书记赵佩琪任团长,经过认真的组织、严格训练,和赛场上的顽强拼搏,创下了交大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

我为交大而荣,交大因我而骄傲。在参赛过程中,医学院从院本部和各附属医院精选优秀运动员代表交大参加了高校首届教工运动会的广播操、太极拳展示,以及健美操、羽毛球、游泳、田径、趣味类等诸多项目的比赛,尤其在游泳比赛中成绩更为突出。在交大获得游泳团体总分(295分)第一名的成绩中,有一半以上得分来自医学院;此外,新华医院长绳队在趣味类七个项目中获长绳比赛第一名,沉甸甸的12块金牌,成了运动员们的心中最爱。

1213晚,交大医学院在圣乐酒店为载誉而归的运动员设宴庆功,校党委副书记、院党委书记赵佩琪、院党委副书记黄红出席。席间,赵佩琪书记举起酒杯,高度赞扬运动队奋力进取、勇于夺冠的拼搏精神,感谢运动员们为交通大学和医学院争得了荣誉。

面对领导的鼓励和赞扬,运动员们倍感亲切,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旺盛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努力地工作和训练,不断提高自己的竞技水平和竞争能力,为交大和医学院的明天再铸辉煌。

(交大医学院工会 方佳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