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步走协会在庆祝建党102周年线上徒步友谊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蒋录全 时间:2023-07-15 浏览:856

由上海交通大学、上海政法学院、同济大学、 华东师范大学、 中国政法大学等10家单位健步走(长跑)协会联合发起的“律宏杯”纪念建党102周年线上徒步友谊赛于2023年7月7日顺利结束。本次活动主题是“学深悟透二十大、健步迈进新征程”,活动理念是追寻红色记忆、凝聚组织合力、共创美好生活。活动时间是2023 年 7 月 1 —7 日,达标要求是在本地或者周边红色景点、公园、场馆等进行线上打卡,每天 8000 步。本次赛事通过微信运动步数榜线上平台的方式举行,能够让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其中,增进参赛团体和个人间的交流与合作。

1689392780-image.png

有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江西、海南、新疆6个省(市)的13支队伍、621位队员参赛。交大健步走协会派出104人分别组成“交大思源队”、“交大致远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所有参赛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完成总徒步数为55036767步,总里程数达38849公里。华东师范大学教职工健步走协会、上海交大致远队、南昌航空大学健步走协会、同济大学教工健步走协会、中国政法大学健步走协会、上海政法学院教职工徒步协会以团队达标率100%获得冠军;上海交大思源队以团队达标率99.72%获得亚军;江苏大学长跑俱乐部以团队达标率99.71%获得季军;海南大学拾光者战队、喀什大学、复旦附中青浦分校、上海市四川商会中分会、上海律宏律师事务所获得优胜奖。个人达标率100%的队员为563人。

交大健步走协会的队员们不仅展示了自己的实力,也体现了交大人“爱交大、爱运动”团结拼搏、勇争一流的交大精神。

比赛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健步走协会成员们的辛勤付出和组织者的精心安排,感谢所有支持和参与此次活动的人们。

本次活动得到了上海律宏律师事务所的倾情赞助,在此表示特别感谢!

1689392310-微信图片_20230708175010.jpg

活动主办方、赞助方部分代表在数据导出仪式上的合影(7月8日,佘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