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秋季(第21届)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绿色环保健康行”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汪蓓漪 时间:2023-10-31 浏览:275

2023年10月25日,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在上海金山区山阳镇成功举办了2023秋季(第21届)“绿色环保健康行”活动,共有近200名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此次活动旨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国家“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计划,树立“大健康”理念,营造更加浓厚的“全民健身”文化氛围。

在启动仪式上,学院工会副主席王晓蔚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活动的具体安排,并强调了安全事宜,她希望教职工能够利用此次机会,锻炼身体,增进交流,为工作和生活注入更多的热情和活力。

1698736044-image.png1698736054-image.png


健步行活动是学院工会的一项传统特色活动,也是学院积极践行“大健康”理念的体现。全程9公里的健康行路线以上农特种稻试验田为起点和终点。上农特种稻试验田是上海交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与上海农欣果蔬合作社的合作项目,教职工们首先参观了试验田,了解了上农特种稻的品种、功能以及试验田未来的发展规划。随后,一支支健步队伍在队长的带领下,在秋季的乡村田间美景中享受着健康步行的乐趣。

1698736085-image.png1698736099-image.png
1698736112-image.png1698736170-image.png


在这个充满活力和机遇的时代,健康是最宝贵的财富之一。通过这次活动,学院教职工们走出办公室,身临其境地感受健康和自然的魅力,享受自然风光的美好和健康步行的乐趣。同时,此次活动也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强了彼此的感情和凝聚力。特别是参观上农特种稻试验田,让大家不仅了解到了当地的自然资源和环保措施,还学习到了有关农业技术和发展的知识。未来,学院工会将继续积极开展健康生活促进活动,为教职工们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和福利,营造更加健康、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