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实脚下路,踔厉万里行” ——凯原法学院工会举办金秋健步走活动
来源:骆云 时间:2023-11-01 浏览:334

10月27日,凯原法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来到嘉北郊野公园,举行“踏实脚下路,踔厉万里行”金秋健步走活动。

1698803496-合图.jpg

这个时节的嘉北郊野公园,已然褪去了夏日的火热与浓烈,呈现出秋天独有的温婉与浪漫。满屏的金色稻田,沉甸甸的金针压弯稻杆、一口深呼吸,都是丰收的馥郁,这千百年来陪伴勤劳的中国人最熟悉最亲近的农作物,是平凡人家田间地头的宝藏,是熙熙攘攘的人间烟火,是国泰民安的升平富足。浓郁的半身高粉黛子花海一路相伴,沿途前行,粉色花穗随风摇曳,如云如雾、似烟似纱,又宛若泼墨晕染的写意画,在浅粉中特调了黛青,营造出一片粉色的童话世界,成为靓丽的风景。半天的健步走活动,让大家深刻感受了丰收季节的大自然无私馈赠之美,令人流连忘返。

1698803511-合影.jpg

此次金秋健步走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还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和团结,促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为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