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健’冬日,健康同行” ——分析测试中心参加学校千人健步走活动
来源:颜梦雨 时间:2023-11-21 浏览:399

11月19日,上海交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党总支书记吴淑琴、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张玉平,副主任何琳及5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上海交通大学“凝心聚力 奋勇前行”2023教职工千人健步走及校园健康跑活动。

1700541366-集体照.jpg

1700541390-起点.JPG

活动现场彩旗飘扬、气氛热烈,老师们意气风发、精神饱满。随着发令枪响,大家或健步如飞、你追我赶,或闲庭信步、步履轻盈,沐浴在冬日的暖阳中,沉浸在校园的美景里,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一路上欢声笑语,为安静的校园增添了生机与活力。

1700541824-组图.jpg

在千人健步走活动中,分析测试中心荣获“千人健步走优秀组织奖”,在校园健康跑活动中,缪宝成荣膺第六名的好成绩。

1700542005-组图2.jpg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中心教职工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交流,收获了健康,享受了快乐。相信今后大家会以更加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和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向中心成立40周年献礼,持续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