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健康、心悦动!”国务学院举办第四届嘉年华活动
来源:邱越 时间:2023-11-23 浏览:242

11月22日中午,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在新建楼举办第四届“身健康、心悦动!”主题嘉年华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章晓懿、院工会主席吕守军及60多位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1700706242-新闻-2.jpg


章书记吹响了本届嘉年华的哨声,随着一声哨响,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拉开了本届嘉年华的序幕。教职员工被随机分为两组,在新建楼前进行拔河比赛。队员们紧紧握住长绳,铆足了力气,劲儿往一处使。在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中,每位老师都齐心协力为了集体荣誉而拼搏。

1700705781-游戏新闻图.jpg

拔河比赛热身之后,各位老师踊跃参加了工会组织的投篮机、挑战10秒、穿越火线、转盘迷宫、投掷飞镖、丢沙包等六项个人挑战赛。本届嘉年华由教职工自由选择项目参加,赛制灵活,充分激发了教职工参赛的热情。现场加油声、喝彩声、欢呼声连成一片,展现了国务人的积极向上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

1700706257-颁奖.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通关,用时最短的5位老师脱颖而出,吕主席为获奖老师颁发纪念品。

学院工会连续举办四届嘉年华活动,精彩纷呈。教职工汇聚国务大家庭,以学院为荣、以事业为傲,在繁忙的工作间隙发挥主观能动性,共同打造学院的文化品牌,精神风貌令人鼓舞。通过“身健康、心悦动”主题嘉年华活动,既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又促进了彼此的交流和沟通,提高了大家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在学院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提升学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