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远学院一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一届四次工会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李敏 时间:2023-12-26 浏览:328

2023年12月25日,致远学院一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一届四次工会会员大会在理科群楼6号楼204会议室顺利召开。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致远学院党总支书记洪梅,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处长、致远学院常务副院长章俊良,致远学院副院长夏伟梁,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吴晓玲,副院长何峰和全体行政人员出席大会。

章俊良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学院2023年度工作汇报及财务报告。他从党建工作、培养理念、课程建设、学术引领、线上书院、对外交流合作、学生工作、培养成效、学院财务等方面系统地介绍了致远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章俊良表示,致远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逐步提升,未来学院将以书院为载体,构筑“学术伙伴式”师生共同体,深化拔尖计划2.0建设,强化书院育人效果。

吴晓玲作学院工会年度工作总结和财务报告。她表示在党总支的领导下,在工会委员的分工协作下,学院工会不断创新工作方式,连续三年立项校工会思想引领项目,稳步推进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推动教职工文化建设,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保障教职工福利帮扶,维护教职工合法权利。调查结果显示,致远工会工作群众测评满意率100%。吴晓玲详细介绍了2023年学院工会总体收支及预算执行情况。

本次会议共收到2份教职工提案,主要问题集中在书院休息区规划建设、公共体育设施建设等方面。会后大家展开热烈讨论。

会议全票通过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财务报告。

致远学院工会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持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营造和谐共融的家文化氛围,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归属感和幸福感,把学院和教职工紧密联系起来,形成推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