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坚守,情暖人心-国务学院领导慰问新建楼物业工作人员
来源:邱越 时间:2024-01-27 浏览:224

1月25日,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院长吴建南、党委书记沈丽丹、副院长黄琪轩走访慰问新建楼物业工作人员。2023年一整年,物业全体员工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主动为全院教职工提供优质服务,得到学院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寒假已至,师生们陆续进入假期调休模式,但是物业员工仍然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领导们对物业工作人员长期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同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继续为学院师生日常工作学习提供完善的后勤服务。

1706366390-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7092712876598587070&skey=@crypt_1e82b96b_23203e1c023e64964505bf74fe1bf043&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jpg

本次慰问让物业工作人员们感受到了学院浓浓的关爱和温暖,他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院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为假期新建楼内各项安全运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