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天文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第二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成功召开
来源:赵娟 时间:2024-01-13 浏览:116

    2024年1月11日,物理与天文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第二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在理科楼5号203会议室成功召开。校长助理、校工会主席于朝阳、学院党委书记梁齐、学院工会主席徐海光、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列文、学院副院长王伟等领导与学院双代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徐海光主持。

1705145790-image.pn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于朝阳主席代表校工会致辞,他在热情洋溢的致辞中对学院工会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对新一年的发展寄予了厚望。

1705145805-image.png

   随后徐海光做了2023年度学院工会委员会工作和财务报告。报告围绕政治思想引领、文化品牌建设、教职工权益、学院工会组织建设展开,全面回顾了学院工会一年来的工作。报告还详细介绍了学院工会的财务收支情况,提请代表们监督。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列文做了2023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一年学院的财务状况进行了全面梳理理,提出了进一步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的方案。代表们经认真审议,通过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两个报告与会议决议。

1705145991-image.png1705145982-image.png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梁齐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学院工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未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期望。他强调,在新的一年学院和工会要紧紧围绕学校的发展目标,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科学研究,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的突破。

1705145882-image.png

     本次会议为学院工会未来工作指明了方向,凝聚了力量。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在新的一年一定能够取得更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