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天文学院2024年迎春联欢会圆满举行
来源:赵娟 时间:2024-02-19 浏览:189

   旧岁渐去,新年将至,物理与天文学院2024年迎春联欢会于1月11日下午在理科群楼五号楼300号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梁齐,党委副书记殷洁、朱敏,工会主席徐海光以及全体教职工和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本次联欢会,共话收获,共迎新年。本次联欢会由闫文超、刘真、赵家鑫和宋建欣主持。

   1708309092-image.png

    联欢会在热络的开场视频中拉开序幕,教师代表队首先为大家带来集体舞蹈《眉飞色舞的科目三》,祝福大家龙年快乐,将欢腾的气氛引燃整个会场。

1708309118-image.png

     徐海光代表会务组发表了欢迎致辞。他首先感谢全体会务人员的精心筹备和辛勤付出,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学院工会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最诚挚的信念问候好最美好的新春祝福,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1708309133-image.png

     会场内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上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新进教师进行自我介绍,增进了教职工群体的相互了解。“悟道”足球会合唱歌曲《真心英雄》,颇有气势的歌声带动现场观众融入其中。邢晖和刘圣广带来的由梁齐编导的对口相声《说说问天乒协的那些事儿》,幽默风趣的逗哏捧哏引得观众哄堂大笑。机关办公室全体成员带来的诙谐版集体朗诵《我爱上班》,表达了在新的一年不忘初心,服务学院的意旨。赵家鑫和江信君带来的弹唱歌曲《光阴的故事》,在舒缓的歌声中带领大家回忆往昔。                      

1708309160-image.png1708309170-1708309152-image.png

           外籍教师Simon Metayer为大家带来精彩绝伦的中国杂技空竹表演,展现了中国文化在异域的影响力。印度老师Saumi Dutta为大家带来家乡歌曲《eso he boisakh eso seo》和中国流行歌曲《甜蜜蜜》,表达了对家乡的怀念和对中华文化的喜爱。天文系老师集体带来配音作品《天球仪的前世今生》,向大家普及了浩瀚宇宙的微微奥妙。唐豪为大带来古琴弹唱《橘颂·卧龙吟》,一席古韵带我们穿越千年历史。蒋卓然同学邀请在场小朋友共同参演了一场卡牌魔术,现场观众聚精会神,互动气氛热烈活跃。日籍教师松本匡贵和韩籍教师安勇俊带来韩语弹唱歌曲《紧紧闭上眼》,带大家感受一番韩流文化的浪漫。粒子所老师集体合唱歌曲《明天会更好》,表达对学院及全体教职工的美好祈愿。

1708309243-image.png

     活动在梁齐的致辞中圆满结束。梁齐对本次活动表示由衷赞赏,全体教职工共同见证了一场才艺盛宴,充分感受到学院教师的才华魅力,这次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欢乐的时光,也为整个学院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氛围。他对会务组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梁齐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希望学院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取得更大的发展,共同书写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