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中华艺术宫,欣赏“中国式风景” ——分析测试中心“三八妇女节”参观活动
来源:颜梦雨 时间:2024-03-10 浏览:130

三月芳菲,灼灼韶华。在这个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美好时节,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分析测试中心以含苞欲放的玫瑰花,为全体女教职工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

1710038604-花.jpg

下午,中心组织女老师们赴中华艺术宫参观。登车出发前,分析测试中心主任陈峰向女职工们送上问候和祝福,祝大家节日快乐。

适值中华艺术宫 “中国式风景——林风眠吴冠中艺术大展”之际。两位中国大师的作品在展厅中熠熠生辉,展现了他们对艺术的深沉理解和独到见解。林风眠的作品如一幅幅富有诗意的山水画,让人沉浸在宁静而深远的东方画境中。吴冠中则通过对现实的独特解读,呈现出东西方文化的完美融合,令人叹为观止。女职工们兴致勃勃参观展览,在200组代表性作品前,大家频频驻足,细细品味,沉浸其中,感受这场两大画坛巨匠的史诗级艺术对话。大家在这场文化盛宴中感受到了东方文化的深厚底蕴,对中华传统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1710038624-参观3.jpg

女教职工们共同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此次参观活动不仅让大家在艺术中感悟生活的美好,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使同事之间的友谊更加深厚,也为未来的工作注入了更多的活力与热情。期待未来,我们将继续携手前行,在工作和生活中创造更多的辉煌和精彩。

1710038640-大合照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