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寻找时光的印迹·繁花之约”城市漫步,体验别样文化
来源:汪蓓漪 时间:2024-03-11 浏览:128

2024年3月9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精心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城市漫步活动——“寻找时光的印迹·繁花之约”。此次活动旨在庆祝三八妇女节,为学院的女教职工们带来一场文化与历史的盛宴,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上海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

1710140105-1.png

在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活动自南京西路的金门大酒店启幕。活动的路线设计巧妙地将上海的历史地标与现代建筑相结合,参与者们不仅可以欣赏到古老的石库门建筑和充满岁月痕迹的街道,还能在现代高楼大厦间感受这座城市的快速发展。沿途,大家依次探访了体育大厦、国际饭店、张园、花园饭店、黄河路、进贤路等地标建筑,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历史的印记。这种历史与现实的交融,让参与者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上海这座城市的多重魅力。

1710140142-2.png1710140149-3.png


活动的一大亮点是打卡热门电视剧《繁花》的取景地,通过专业的介绍,参与者们可以了解到这些场景背后的故事和拍摄时的趣事,仿佛自己也成为了电视剧的一部分。这种沉浸式的体验,让参与者们更加深入地感受到上海的历史和文化。

此次“寻找时光的印迹·繁花之约”城市漫步活动,不仅让女教职工们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节日,更让她们深入了解这座城市的文化底蕴,收获一段难忘的体验。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份独特的体验将成为她们美好记忆中的一部分,激励她们在工作和生活中更加奋发向前。

1710140170-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