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 ——国务学院组织妇女节活动暨上海交大健康长三角研究院成立五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邱越 时间:2024-03-11 浏览:139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时代精神,展现巾帼风采,3月8日下午,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工会在学院党委和上海交大健康长三角研究院的支持下举办了女神节插花活动。

活动邀请了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党委书记沈丽丹参与,并聘请了专业花艺老师为大家讲解插花技巧和各种花卉花语。大家一边听老师讲解,一边细心修剪,搭配色彩、设计造型,在馥郁花香中感悟自然之韵,领悟生活之道。

1710143257-吕守军(1).jpg

活动由国务学院工会主席吕守军主持。

1710143268-沈丽丹(1).jpg

沈丽丹在致辞中表示,学院的女性教师是学院整体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在教书育人、学术科研等方面均取得的良好成绩,希望女同胞们能充分利用闲暇时间,劳逸结合,珍重身体,未来在新征程中书写新篇章,绽放更美色彩!

此次插花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发了工作的热情,抒发了对生活的热爱,展现了女性优雅的情怀。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陶冶情操、增进交流,进一步提升凝聚力与创造力。

1710143329-图片1.png1710143329-图片2.png

1710143281-台灯.jpg1710143281-未命名.jpg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虽由人作,宛若天开。这次插花活动向大家传递了美好的祝福,大家在作品完成后,相互展示、相互欣赏,纷纷拍照留念,共同留下美好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