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院女教职工组织参观上海植物园活动
来源:潘燕 时间:2024-03-11 浏览:109

春光明媚,万物复苏。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科研院工会在3月8日当天下午,组织女教职工参观上海植物园活动。科研院党支部副书记史文博副院长以及二十多位女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1710123292-1.jpg

科研院党支部书记曾小勤院长和参加活动的老师合影留念

1710124035-2-1.jpg

上海植物园是一座集科研、科普和观赏浏览于一体的综合性植物园,拥有丰富的植物资源和精美的景观。

1710123326-3.jpg

园内的樱花林,品种繁多,颜色各异,有的洁白如雪,有的粉嫩欲滴,漫步在樱花林间的小道上,仿佛置身于一个梦幻的世界。

1710123339-4.jpg

展览温室是上海植物园的一大特色,内部设有热带雨林、沙漠植物、高山植物等多个展区,在这里欣赏到了形态各异的珍稀植物,领略到了不同地域的独特风情。

1710123350-5.jpg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科研院院领导为所有女教职工送上了祝福和鲜花,同时还为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不能参加外出活动的女教职工准备了小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