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召开八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颜梦雨 时间:2024-03-21 浏览:169

2024年3月20日,上海交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第八届第三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转化医学大楼C100会议室召开。校工会副主席郭俊华出席会议。参会人员包括分析测试中心党总支书记吴淑琴、主任陈峰、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张玉平、副主任金承钰、副主任何琳及教职工共计111人。会议由金承钰主持。

1710997174-1-1.jpg

1710997184-2.JPG

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1710997204-3.JPG

吴淑琴致开幕词,向郭主席的莅临表示欢迎,向校工会对中心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全体教职工大会是中心凝聚力量、达成共识、推动发展的重要形式,也是每一位员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开展民主监督的基本制度,是充分发挥全体教职工智慧的重要载体。希望大家认真履行职责,为中心发展建言献策。

1710997215-4.JPG

郭俊华代表校工会出席会议,她对中心工会在2023年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及对校工会工作的支持给予了充分肯定。祝贺中心工会在学校2021-2023年度基层工会评比中荣获“模范基层工会”。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中心工会继续聚焦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增强引领力、服务力和组织力。

1710997224-5.JPG

陈峰作分析测试中心2023年工作报告,他指出,在过去一年,中心规模持续扩大,服务能级不断提升,科研支撑能力覆盖更加全面,以多元方式助推设备开放运行,设施共享服务成效显著。在中心成立40周年之际,成功举办系列活动。目前已形成了“聚焦服务、实体运行、精算运维、开放共享”的交大模式。希望大家继续齐心协力,在“未至之镜”书写更加绚丽的篇章,分测未来可期!

1710997234-6.JPG

吴淑琴作2023年度中心财务情况报告,强调要树立成本效益意识,做好财务的规范化和信息化工作。指出2024年中心将在人才培养、方法学研究等能力提升方面继续加大投入,持续优化绩效评价体系,助推中心可持续发展,不断提升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

1710997266-7-1.JPG

张玉平围绕组织建设、思想引领、抓实民生、关爱妇女儿童等方面对2023年的中心工会工作及工会财务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指出今后将继续秉持“工会是咱家,温暖你我他”的理念用心服务,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做教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

1710997275-8.JPG

中心教职工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以上三个报告。

1710997285-9.JPG

1710997307-10-1.JPG

何琳介绍了《分析测试中心薪酬结构调整方案》,详细解读了相关条款。经大会无记名投票进行表决,该方案获得通过。上海交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八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