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与各附属医院工会主席第二次联席会议在国妇幼召开
时间:2009-09-28 浏览:11780

79下午,校工会与各附属医院工会主席2009年第二次联席会议在国际妇幼保健院16楼报告厅举行,校工会与医学院、各附属医院工会主席等近30人出席了会议。国际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舒敏,院长程蔚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志伟等院领导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贾金平主持。

国际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志伟首先代表医院对与会工会主席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将保健院的历史传承和发展现状向各位工会主席作了介绍。之后贾金平主席就学习王兆国同志在“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理论与实践研讨会”上的讲话向与会同志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校工会专职副主席倪浩从民主建设、素质工程、文体活动、服务保障和自身建设五大块向与会同志通报了校工会09年上半年度工作情况,并感谢各单位的大力支持。

国际妇幼保健院张宁娟主席用一段10分钟的视频向大家展示了保健院工会近几年来的工作。几年来,保健院工会在各级工会的领导下,在院党政班子一如既往的支持下,在全院工会会员的积极参与下,围绕医院中心,服务医院大局,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活动,在各个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了职工的认可。张宁娟主席感谢交大工会搭建这样一个平台,达到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的目的。

会上,各单位工会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各自的特色工作,特别是围绕迎世博、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开展的系列活动。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VIP病区和医院工会“职工之家”,对保健院精致的服务理念,温馨的服务环境和“职工之家”各项活动的开展交口称赞,体会到保健院所提倡的“国际”人形象的确代表了一种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