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交小苗”暑期成长营结营典礼在闵行校区菁菁堂隆重举行
时间:2019-07-26 浏览:6850

勇敢、自信的“交小苗”在偌大的菁菁堂舞台上,展示着最靓丽、最活跃的自己。2019年7月26日,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交小苗”暑期成长营结营典礼在闵行校区菁菁堂隆重举行。典礼分为结营仪式和文艺汇演两个阶段举行。仪式由刘音和王若汐、王浩铭、张睿颀、黄一川四位小营员共同主持。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校务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吴旦,校工会主席于朝阳,校妇委会常务副主任朱敏,闵行区教育局副局长王维刚,紫竹高新区工会副主席顾叶芃,党政办副主任沈丽丹,地方合作办副主任罗金才,宣传部网宣办主任陈丽璘,上海交大工会副主席戴宝印、罗莹,校保卫处副处长何敬刚,校期刊中心副主任蔡云泽,江川街道社区服务办主任刘幸,田园高级中学校长陆振权,福山实验学校校长王培颖,如雅传统文化发展中心主任王璟,2019“交小苗”暑期成长营家委会主任龚强,以及来自闵行教育局普教一科、紫竹高新区党工团办公室、上海航天八院工会、上海交通大学相关职能部处的领导、各部门工会主席和女工委员、女教师女医师科普人文讲师团代表、“交小苗”成长营家长等700余人齐聚菁菁堂,参加结营典礼。

结营典礼采取图文和视频的现场直播方式,为不能前来参加现场活动的家长们进行第一现场的生动还原!50余万人次收看了此次直播,交大人与社会各界共同关注着“交小苗”的成长。


在暑期成长营的25天里,孩子们养成了一个良好的习惯、练就了一副健康的体魄、结交了一群纯真的伙伴、习得了一门厉害的本领、赢得了一次展示的机会、留下了一段难忘的记忆、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暑假,孩子们收获多多。于朝阳在结营仪式上总结了孩子们在“暑期成长营的25天”。



聪明自信的五营学员王柏涵、美丽大方的六营学员肖天怡,走到台前,表达了对老师和小伙伴们的感谢。在20多天,近200个小时的时光里,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收获了勇敢、自信、陪伴。


“力尽不知热,但惜夏日长”,魔都的七月骄阳似火。在上海市闵行区教育局、江川路街道社区服务办、福山实验学校以及上海交通大学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如雅传统文化发展中心和上海交通大学工会妇委会的全心投入下,在暑期成长营的老师们、家长们、安保人员们、志愿者们的关爱呵护下,孩子们在25天的日子里收获了成长。成长营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所有人的支持与精诚合作。典礼仪式上,先后颁发了“优秀志愿者团队”、“最佳艺术指导教师”和“感谢状”。


朱敏宣读“优秀志愿者团队”获奖名单,并与沈丽丹、戴宝印、何敬刚为田园高级中学、第一人民医院、第九人民医院、女教师女医师科普人文讲师团的志愿队颁发“优秀志愿者团队”证书


王维刚宣读“最佳艺术指导教师”获奖名单,并与罗莹、罗金才、龚强、王璟为上海戏剧学院的指导老师颁发“最佳艺术指导教师”证书


吴旦宣读获得“感谢状”的单位,并与于朝阳、陈丽璘、蔡云泽为闵行区教育局、江川街道社区服务办、福山实验学校、如雅传统文化中心颁发“感谢状”。

经过近一个月的快乐学习,“交小苗”暑期成长营的小朋友们今天正式结营了!张安胜为七个营的营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张安胜宣布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交小苗”暑期成长营结营。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这是对孩子们成长的鼓励,这是掷地有声的“希望”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