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指委工会举行2020年新春联欢活动
来源:宋玲 时间:2021-01-08 浏览:1597
瑞鼠辞旧岁,金牛迎新春。学指委机关工会于2021年1月6日在子衿街二楼活动大厅举行2021年新春联欢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明,学指委秘书长、学生处处长侯士兵和学指委全体教职工60多人共同参加了活动。

联欢活动前,各部门老师参加了集体包饺子活动。大家一边包饺子边一边回顾工作,气氛温馨融洽。随后,老师们共同品尝了亲手包的饺子,感受集体劳动的快乐。

下午1点,在欢快的开场音乐中,新春联欢活动拉开序幕。首先,侯士兵携学指委机关处班子领导上台依次为老师送上2021新春寄语。




本次联欢以部门划分为6个小组,共进行了“扮时钟”、“心有灵犀”、“正话反说”、“交大知多少”等6轮游戏。现场游戏互动环节既有脑力激荡,又有体力的比拼,既有团队合作,也有个人风采的活动。活动来自不同部门的老师各显其招,展现出他们扎实的专业技能、独特的个人才艺以及默契的团队合作。


活动现场,学指委机关工会还为2020年荣休的就业中心王业老师和事务中心孙岩老师举行了温馨的荣休欢送仪式。两位老师上台分享了他们多年工作的收获体会以及荣休感言。侯士兵老师寄语两位荣休教师并为他们颁发纪念品。



此外,校团委王丽华老师一首独唱歌曲《我爱你,中国》以其天籁般的嗓音征服了现场观众,掀起了全场的高潮。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学指委机关2021年新春茶话会圆满落幕。期待迎2021年,全体教师锐意进取,满怀憧憬,用智慧和才能去开拓新的事业。

撰稿 宋玲

摄影  耶尔盼 、陆小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