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科学研究院妇女小家制作圣诞主题永生花熏香加湿器
来源:自然科学研究院 时间:2021-12-07 浏览:722

12月7日中午,上海交通大学自然科学研究院在305会议室举办妇女小家迎接圣诞活动,制作永生花熏香加湿器。

在老师的耐心讲解下,大家了解到永生花熏香加湿器制作的步骤和注意事项,先挑选主花、辅花的搭配,再做造型,最后涂胶封住盒盖。在老师的详细讲解及示范下,各位老师迫不及待动手制作起来,兴趣十足。

在大家的互帮互助之下,一台台精致的永生花熏香加湿器在灵巧的双手下制作完成。diy永生花熏香加湿器经过每位老师的精心制作,散发出不一样的香味。制作过程中,大家不时交流制作经验,空气里洋溢着欢乐和温暖的氛围。大家看着自己手中的成果,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通过本次手工活动,老师们不仅学习了永生花熏香加湿器的制作过程,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更通过手作活动舒缓情绪,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增加了团体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