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 立足岗位当先锋|海科院咨询公司参与的深中通道项目JL1标总监办荣获“广东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来源:海科院咨询公司 时间:2022-11-23 浏览:607

近日,为表彰先进,广东省总工会授予海科院下属子公司上海海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作为成员单位的深中通道项目JL1总监办“广东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海科院咨询公司是此次表彰中唯一获得此项荣誉的监理单位。

1669184287-图片1_副本.png

深中通道是连接广东省深圳市和中山市的桥隧通道,全长24公里,是世界级的“桥、岛、隧、地下互通”集群工程,是国家“十三五”重大工程和《珠三角规划纲要》确定建设的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海科院咨询公司主要负责项目岛隧工程的沉管隧道监理工作和水下检测监测工作。

目前,深中通道建设正有序推进。西人工岛正推进岛壁挡浪墙、房建工程等施工;东人工岛正进行岛上隧道主体结构施工;海底沉管隧道已完成31个沉管管节的安装;伶仃洋大桥已完成主缆架设作业,正进行空缆线形观测,为下阶段索夹及吊索安装作准备;中山大桥正开展路面及附属设施施工。

1669184299-图片5.png

在海科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海科院咨询公司深中通道监理团队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建设“超级工程”的成效,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带领项目职工自始至终以热情服务、严格监理的态度踊跃投身工程建设,为推动广东省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