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科医院举行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健步走”活动
时间:2016-05-08 浏览:7546

初夏时节,万物蓬勃。57,胸科医院职工及家属250余人,聚集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共同迎来2016年胸科体育文化节的开幕。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张安胜、工会主席贾金平、工会副主席张杰,以及胸科医院院长潘常青、党委书记郑宁、党委副书记张琛出席开幕式。张安胜副校长为活动致辞,潘常青院长宣布体育文化节开幕。

体育文化节是胸科医院文化建设的主要平台之一,每两年一次,为凝聚职工、增强协作、振奋精神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2016胸科体育文化节”将于5月至11月期间举行,将先后推出“健步走”、羽球、击剑、射箭、篮球等共10项精彩的体育活动及比赛。

开幕式后进行了“胸科加油健康走”活动,郑宁书记为“健步走”发令。在5公里的步道中,职工们结伴而行,不仅领略了校园美景、陶冶身心,更达到了强身健体的效果。历时一个半小时,胸科医院职工及家属全部坚持完成5千米健步走,纷纷取得完成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