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视界”摄影大赛征稿通知
时间:2016-09-30 浏览:8468

上海交通大学“交大视界”摄影大赛征稿通知

为了充分展示交大优美的文化景观、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人文内涵,同时激发教职工和学生的创作热情,丰富校园精神文化生活,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团结奋进、和谐健康的文化氛围,上海交通大学第三届教职工文化艺术节活动之“交大视界”摄影大赛即将拉开帷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上海交通大学全体教职医务员工、全日制在校学生。

二、作品要求:

1、作品题材分为四类:

交大风光类:从摄影人视角展现交大各校区、附属医院及附属学校风光,反映交大建设的发展历程;

交大人像类:用镜头讲述“交大人”的故事;

自然人文类:地域不限,反映世界各地自然风光、人文景观、民俗风情、人物、动植物等,鼓励从独特的视角进行艺术创作;

120周年校庆纪念类:反映交大120周年校庆活动的各类摄影作品。

2、投稿作品须本人独立完成,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同时要确保作品没有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及其他合法权益。

3、接受手机摄影作品。

4、投稿作品题材、风格不限。同类作品不超过5幅,组照每组不超过12幅。不限定每位投稿者的类别数。

5、所有参赛作品自动视为“明确同意大赛主办方可将作品用于学校报道和宣传使用”。

三、参赛办法:

1、作品请按如下格式命名:

作品题材-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所在部门-手机号码

2、投稿邮箱:sheying_sjtu@163.com

3、截稿日期:2016年10月30日

4、展览日期: 2016年12月

四、奖项和奖励:

1、教职医务员工组和学生组分开评选;每组分别设一等奖3幅、二等奖10幅、优秀奖60幅。

2、另设最佳人气奖1名、最具创意奖1名、最佳艺术奖1名、最佳组照奖1名、最佳航拍奖1名。

3、奖品:

一等奖: 相机;

二等奖: 移动硬盘;

优秀奖:专业摄影包、三脚架、摄影背心等。

4、每位获奖人员获赠影展画册一本,并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在上海交通大学各校区进行展览。

五、颁奖典礼:

作品展示和颁奖典礼拟于12月中旬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举行。

 

主办单位:

上海交通大学工会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

上海交通大学团委

媒体与设计学院

承办单位:

上海交通大学教职工摄影协会

上海交通大学(学生)摄影协会

上海交通大学南洋通讯社

2016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