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召开六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时间:2018-03-29 浏览:8821

3月27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第六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综合实验楼3号楼317会议室召开。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分析测试中心党委书记彭大银致开幕词,他指出教职工大会是每一位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的重要形式,希望大家都能以主人翁的精神参与到民主决策、管理和监督中来。彭大银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肯定了过去的2017年中心全体教职工做出的成绩,也代表全体教职工感谢校工会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

大会听取了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张兆国《2017年度工作报告》。张兆国通报了中心取得2017年度学校直属单位考核优秀的好消息,并从服务能力、质量管理、技术交流、硬件建设、战略转移、基层党建、文化引领等7个方面详细地总结了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

彭大银在《2017年度财务运行报告》中以详实的数据和深入的分析,呈现了中心近三年来的收支情况、2017年度的收支明细及2018年度的财务预算,数据细化到方方面面,可以看出是中心在提高教师收入和开源节流方面做了很大努力。工会主席吴节莉在《2017年度工会工作和财务报告》中从工会五个家建设及财务账目两方面对2017年中心工会的工作做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并将过去一年中精彩的活动照片汇集成精美的纪念册,赠送给全体教职工们。三个报告获教职工大会全票通过。

随后,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金承钰对《分析测试中心年度测试绩效奖励办法》(试行)的改革背景、目标、过程等做了详细解读,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分析测试中心年度测试绩效奖励办法》(试行)以90%以上的赞成票通过。

会议还通报了2017年度中心提交学校教代会的提案及提案处理情况,并向教职工们发出了新一年的议案征集号召。

校工会副主席张杰代表校工会出席会议并致辞。张杰首先回顾了校工会和分析测试中心的2017年大事件,对中心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然后介绍了2018年校工会的重点工作,并祝贺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分析测试中心六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全体教职工热烈的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