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举行2018年度考核大会暨四届二次教职工大会、工会会员大会
时间:2019-01-14 浏览:6304



2019年1月7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顺利举行2018年度考核大会暨四届二次教职工大会、工会会员大会。校工会副主席戴宝印、信息化推进办公室副主任张瑞,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大会。


张瑞代表学校组织学院领导班子及正职考核与测评。围绕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四个方面,程骄杰做院领导班子工作述职,并进行个人述职报告。程骄杰总结了院党委发挥核心作用及各项工作情况,特别是莫航合作项目进展、院庆工作,以及学院新一轮发展重点。吴树范在述职报告中,总结了本年度行政工作亮点和突破,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对管理班子及全院教职工提出殷切希望和更高要求。全院教职工在学校工作人员的组织安排下进行民主测评。


院工会主席张迎春做工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工会2018年度工作情况,提出2019年工作计划。戴宝印对学院工会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感谢学院对校工会的大力支持。


大会表彰了航空航天学院2018年度优秀教师,程骄杰、吴树范为获奖教师颁奖。


学院副职胡士强、刘洪、战兴群、张昆鹏、葛阳、肖刚依次做工作述职,围绕自身分管的教学、科研、党建、人才、思政、航空双一流等工作进行报告。学院教职工对学院副职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吴树范和程骄杰做大会总结讲话,强调学院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付出和奉献,全体教职工要坚守岗位、潜心做事,以饱满的热情与精湛的技术投入到2019年的工作中,学院上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和衷共济,增强集体战斗力,共同为学院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