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附小就读意向预登记通知
时间:2019-04-26 浏览:5378
2019年交大教师子女就读交大附小(徐汇)意向预登记通知

今年全市一年级新生入学继续采用“网上报名、公民同招”等新政,在区域内适龄儿童入学高峰的背景下,根据今年招生工作方案精神,特通知如下: 

交大正式在编在岗教师的徐汇户籍子女有意向申请在我校入学的,请于5月12日(周日)上午携孩子来我校预登记,逾期不再受理。

1、具体时间:上午8:30-11:30

2、地点:南丹路387号(近番禺路)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小学内。

3、随带材料:户口本、交大工作证(有效期内)、房产证、出生证、《上海市小学入学信息登记表》。以上材料需原件及复印件。 

4、交大徐汇集体户籍的教师子女,除上述材料外,另需准备好《本市户籍人户分离人员居住登记申请回执》以及与《本市户籍人户分离人员居住登记申请回执》上的居住地址一致的房产证或租房备案合同。

(注:预登记是为了统计今年交大教师子女就读我校意向人数,非正式报名。正式报名验证时间及要求见徐汇区招生通告及学校招生简章。)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小学

2019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