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大赛通知
时间:2019-05-08 浏览:4739

上海交通大学第四届教职工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

舞韵交大——舞蹈/健身操大赛通知


一、 主办单位

上海交通大学工会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

二、 承办单位

上海交通大学教工民族舞协会

三、 参赛对象

上海交通大学在职教职工

四、 比赛安排

1、初赛:2019年6月5日—6月12日,比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复赛:2019年6月28日(周五)13:30,闵行校区菁菁堂。

五、 参赛要求

1、形式:舞蹈/健身操风格、人数不限,种类包括但不限于:民族舞、古典舞、芭蕾舞、国标、排舞、健美操/啦啦操等。演出时间不超过6分钟。

2、音乐:伴奏自备,统一为MP3等常规音乐格式。

3、服装:根据部门实际或节目需要,自行准备相应的服装。

4、评分标准:

舞蹈/健身操类 要素 分值

原创(5%) 设计 5%

听觉(5%) 音乐 5%

视觉(60%) 动作 30%

队形 10%

服饰道具 10%

形象气质 10%

感觉(25%) 舞台效果 15%

艺术感染力 10%

其它(5%) 参赛人数 5%

六、参赛办法:

1、各部门工会选拔推荐节目参赛,节目数量不限。部门工会人数在100人以上至少推荐1个节目,部门工会人数不足100人可联合组队参赛,但不能超过三家联合,且选送的舞蹈节目总人数不得低于8人。

2、参赛部门工会须在5月17日之前填写报名表并发送至电子邮箱:tongxinyu1993@sjtu.edu.cn,邮件主题注明:比赛报名。联系人:佟老师,电话:18817519300。

3、大赛组委会根据报名情况6月12日前完成初赛/预选,6月28日复赛评选出的优秀节目将参加第四届教职工文化艺术节“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

七、奖励办法:

根据复赛参赛节目数量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证书和奖品。

上海交通大学工会、党委宣传部

2019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