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校区与三家附属医院融合联动项目”思想政治引领专项协调会举行
时间:2019-05-17 浏览:8756

5月17日上午,“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思想政治引领主题活动讨论会在徐汇校区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召开。校档案馆党总支书记张丹丹,校工会副主席罗莹,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冷,教服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龚培敏,校档案馆副馆长丁东锋,校史博物馆馆长凌惠,档案馆工会主席姜玉平,凯原法学院工会主席缪永红,以及来自钱学森图书馆、上海交大出版社,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等单位近20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特邀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莉,上海市胸科医院工会副主席彭红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兼职副主席、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工会主席郭俊华主持。


首先,罗莹介绍了今年思想政治引领主题活动的立项情况和近期活动开展情况,以及校工会对“徐汇校区与三家附属医院融合联动项目”的要求。


随后,张丹丹介绍了徐汇校区与三家医院融合联动项目的初步方案、徐汇校区档案馆、董浩云航海博物馆等独特的场馆资源和服务项目,以及利用六一儿童节、暑假等时间,组织“交二代”开展丰富多彩的寻根之旅、科教之旅等设想。

与会人员围绕“徐汇校区与三家附属医院融合联动项目”初步方案,以及徐汇校区各单位与附属医院联合开展活动等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涉及联合举办文医交叉科研交流活动、法律等方面的专题讲座、单身职工鹊桥会、羽毛球比赛等多个方面,并达成初步共识。

最后,校工会副主席罗莹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本次会议为徐汇校区与附属医院教职工搭建了沟通与交流的平台,不同单位工会之间谈合作、谋团建、话共赢,为改革奋进新时代提供助力和平台。

撰稿: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李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