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后》电影点映通知
时间:2019-10-21 浏览:6393
教工影视协会纪录片《零零后》点映活动通知

一、影片介绍

《零零后》是一部由北京师范大学纪录片中心12年跟踪拍摄、根据两个“零零后”孩子成长经历制作的纪录电影,导演张同道。主人公“英雄”池亦洋和“小公主”柔柔,双线交织并进又相互映照,一同呈现了当代“00后”及其家庭在12年时事变幻中所面对的选择和挫折。

二、影片导演:

张同道,中国内地纪录片导演、作家。2000年,执导个人首部纪录片《居委会》,该片入选第14届阿姆斯特丹国际纪录电影节 。2003年,执导纪录片《白马四姐妹》,该片入选第18届瑞士弗里堡国际电影节 。2009年,执导纪录片《小人国》 ,该片获得第10届四川国际电视节金熊猫大奖 。2012年,执导纪录片《成长的秘密·爱的分离》,该片获得第11届波士顿国际电影节纪录片特别荣誉奖 、第9届半岛国际纪录片节儿童与家庭短片奖。

三、活动流程:

1、18:00点观众入场

2、18:30播放纪录片《零零后》

3、影片播放结束后,知名导演和影评专家将现场进行点评,并与在场观影人员做交流。

四、影片海报



教工影视协会

2019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