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教职工子女儿童医院便捷就诊申请通知
时间:2019-11-01 浏览:11795

为了更好地解决教职工的后顾之忧,更加精准高效地服务好教职工,在学校和附属医院领导的关心下,校工会妇委会联合儿童医院,针对0-3周岁我校正式在编在岗教职工(包含事业编制、劳动聘用、人才派遣A及文员)的上海户籍子女,开展便捷门诊的就医试点工作。

请各部门工会将通知转发给本部门教职工,做好汇总统计工作,11月6-8日期间统一提交申请汇总表至邮箱 jdfwh@sjtu.edu.cn,同时将纸质盖章表及申请登记的教职工子女社保卡(原件)提交至老行政楼214 杨晨老师处,社保卡排列顺序需与汇总表格登记顺序一致,申请表见附件一。

备注:

1、此次开通的门诊就诊便捷服务仅针对0-3周岁婴幼儿,教职工自愿参加;婴幼儿信息每年11月更新一次,超过3周岁不再享受该服务。

2、教职工的资格认定以人力资源处的数据为准。

3、目前不支持急诊便捷服务。

4、如就诊期间遇到便捷就诊系统问题,按照原流程就诊。

5、如就诊当日便捷就诊人数过多,儿童医院将根据当天就医情况统筹安排人数,以确保正常就医秩序。

6、最终解释权归校工会妇委会及儿童医院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工会妇委会

2019 年11 月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