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杯”乒乓球比赛通知
时间:2019-11-27 浏览:7483
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教职工“元旦杯”乒乓球比赛通知

为激励教职工爱岗敬业、奋发向上、开拓进取,以健康的体魄、崭新的面貌投入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校工会定于2019年12月18日(周三)举行上海交通大学教职工“元旦杯”乒乓球比赛。现将比赛规程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校工会、体育系

二、比赛形式:团体五场对抗赛

三、比赛日期:12月18日(周三)12:00至19:00

四、比赛地点:闵行校区霍英东体育中心

五、参赛办法:

1、校本部以各部门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人数少的学院、机关部门工会可联合组队(不超过三个部门工会)。医学院和各附属医院单独组队参加。

2、每队参赛人数为:领队1人,教练员1人,参赛单位党政工正职或副职领导1人,男运动员4人,女运动员2人,替补队员5人(领导1人、男队员2人、女队员2人)。领队、教练员可兼运动员。

3、运动员资格:各部门工会参赛者必须是交大在职职工或已签订劳动协议的员工,严格按照人事隶属关系所在工会统一组织报名,比赛请带好工作证备查,一经发现弄虚作假或冒名顶替者即取消该队比赛资格,并通报批评。退休教职工可联合组队参赛。

六、比赛规则:

1、本次比赛分甲级队和乙级队两组进行比赛。获得2019年元旦杯乒乓球甲级队比赛前12名、乙级队比赛前4名的队伍为甲级队(共16支队伍),其余的队为乙级队。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淘汰赛,分别决出前八名。如果小组赛中两个或更多的队所得分数相同,有关的名次应按参赛队相互之间比赛的成绩决定。首先计算参赛队之间获胜的场次,再根据需要计算个人比赛场次(团体赛时)、局和分的胜负比率,直至算出名次为止。

参加本次比赛甲级队16支队伍为:1、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 2、瑞金医院 3、仁济医院 4、物理与天文系/马克思主义学院联队 5、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6、网络信息中心/人力资源处(教工部)/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处联队 7、退休联队二队 8、上海交大医学院 9、退休联队一队10、继续教育学院11、后勤保障中心 12、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13、新华医院 14、图书馆 15、农业与生物学院 16、胸科医院

2、获得本次比赛甲级队13-16名降级参加明年乙级队比赛,乙级队前四名升级参加明年甲级队比赛。

3、五场对抗赛循环赛比赛次序为:(1)领导单打、(2)混双、(3)男单、(4)女单、(5)男双。小组循环赛必须打完五场比赛。淘汰赛比赛次序为:(1)领导单打、(2)混双、(3)男单、(4) 女单、(5)男双。淘汰赛比赛先胜三局的队胜出。

4、本次比赛男女均不分年龄对抗。运动员不可兼项。

5、比赛使用红双喜D40+白色球。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程》,解释权归属裁判长和校工会负责人。

七、奖励办法:

主办方将以精神鼓励为主、物质激励为辅给予各参赛队伍相应奖励。所有参赛队小组循环赛必须打完五场比赛。中途退出作弃权处理,不予奖励。

八、报名方式:

请于12月9日(周一)前按要求将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教职工“元旦杯”乒乓赛报名表(见附件)填好后发到 xijun@sjtu.edu.cn联系人:奚骏 办公室电话:34203023。特别提醒:所有参赛运动员必须是报名表上的运动员。 

九、抽签时间:

领队会议定于12月11日(周三)中午11:30在闵行校区第五餐饮大楼300号举行,进行分组抽签。


教职工“元旦杯”乒乓球比赛组委会

2019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