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工会举办“抗疫情,科学健身与健康”报告会
来源:王华瑶 时间:2020-06-16 浏览:2097

目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在特殊时期,我们该如何科学健身以保持身心健康?是广大教职工都迫切关注的问题。为此,610日中午,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工会邀请上海交通大学运动转化医学中心、国家级健身教练王秀强博士为全院教职工作了题为抗疫情,科学健身与健康”的报告,学院党委书记王一煌、工会主席张延、副院长陶生策等同全院教职工一起,在教工小家聆听报告。

王秀强博士讲座

王秀强博士首先介绍了运动转化医学中心就交大教职工体质与健康调研的结果,就如何科学锻炼、减少运动损伤?如何从饮食和运动两个层面进行有效的减重?等问题,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和专业的示范,使院内教职工受益良多,老师们纷纷表示未来要坚持合理饮食、科学锻炼,不断提升身体素质,保持身心健康。

讲座现场照片

据悉,这是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工会“抗疫情·你我同参与”的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学院工会还将结合疫情防疫整体形势和学院特点,开展相关活动,让全院教职员工在特殊时期以积极的心态、健康的身体,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去。